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8岁女子醉驾撞死人逃逸 1小时后火车站落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3:40
1小时后落入法网。(图片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凌晨4时左右,深南大道华强路口发生一起惨剧,一80后女子醉酒驾车撞死一名骑电单车的非法营运者,女子随后逃逸,1小时后落入法网。

  监控录像重现现场

  昨日凌晨4时左右,福田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深南大道华强路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事故,一名骑电单车的男子被撞倒,肇事车辆逃逸。

  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受伤男子已被120急救车拉走,现场仅留下一部撞坏的电单车。调看现场监控录像,交警发现,凌晨4时06分左右,一辆黑色吉普车在深南大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过程中,在华强路口,与一辆在机动车道行驶的电单车相撞。事故发生后,吉普车上下来一女子查看情况,随后驾车逃离。

  火车站抓获女司机

  由于天色暗黑,录像画面较为模糊,吉普车号牌难以辨认。但录像画面显示,车祸发生前后,深南大道有多车经过,并有行人,必定会有目击者。果真,走访过程中,一名目击群众为交警提供了记忆中的车牌号码。将群众提供的车牌号码和录像中拍到的车牌号码合并分析后,交警迅速锁定了肇事车辆——一辆粤A牌的北京现代吉普车。

  在检索相关车辆资料后,凌晨5时左右,交警拨通了肇事车辆车主的电话。车主告诉交警他在外地,车是他的一个朋友在开。此后,车主和朋友取得了联系,并告诉交警,肇事车辆发生故障,和肇事司机均停留在火车站东出口的公交站台旁。

  5时40分左右,交警在火车站截获了女司机和肇事车辆。女司机满嘴酒气,神情惶恐。交警为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女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6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80后女司机考取驾照才两月

  女子交代,前日晚她和朋友去罗湖一夜总会娱乐,喝了不少酒。后来驾车回家,在深南大道华强路口感觉撞倒了什么东西,她下车查看,只看见了一辆电动车,没看见人,于是就开车走了。

  但张某却没能解释,家住岗厦的她为何在事故发生后,把车开到了火车站。

  出生于1982年的张某个子不高、身材瘦弱,在一家港资企业工作,今年8月在深圳考取驾照。面对记者,张某的第一反应是要求民警保护她的隐私权。对记者所有问题,张某一概不予回答,只是向民警询问伤者的情况。

  当民警告诉她,伤者已经伤重不治死亡时,该女子垂下头开始掉泪。

  死者生前骑电动车拉客

  肇事者抓获了,但死者是谁?这可难坏了交警。死者没有任何证件,只留下一部手机。交警根据通话记录逐个拨打,但接电话的人有的说,我只是坐过他的电单车,有的干脆说不认识。

  就在死者要被定义为无名氏时,一名女子打来电话寻找老公。

  昨日上午11时,一中年女子张某来到了交警队,获悉老公死亡,张某伤心地哭天抢地。

  她告诉记者,她一直让他老公找份工作,但她老公就是不愿意,非要开电动单车拉客,没想到竟出了车祸。张某的哭诉也解开了男子为何凌晨4点还骑着电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的疑团。

  有交警表示,这是一起事故双方心怀侥幸而酿成的不幸结局。司机酒后驾车总侥幸认为不会撞到人,非法营运者在马路上往来横穿,总侥幸地认为车不会撞倒自己。也许这样的经历双方都不是第一次,以前没出事,但一次有事,毁掉的就是两个家庭。

  警方表示,将以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对女子张某予以刑拘。当时已经要求张某和车主筹措资金解决死者善后事宜。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记者 陈震 通讯员 刘明 文/图)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