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一农贸市场配有豪华电梯 空置一年没有商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13日14:30

  一栋崭新的5层农贸市场,设施齐全,还配有观光电梯,修好后却没几个商贩入驻,一直空着……昨天,市民李先生打电话到成都商报热线,说成都城北的一座农贸市场,自去年10月建成后,一直闲置着。

  豪华农贸市场 里面却没商家

  昨天中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市场所在地,发现这是一座独立的5层楼建筑,外墙银灰色,电梯等各种设施很齐全,甚至还有一个观光电梯,看起来档次很高。由于离主干道比较远,周围人流也不多。根据贴在楼外的规划,市场的1、2层楼共2000多平方米,是农贸市场,上面几层则可以用来开餐厅和茶楼等。

  成都商报记者里里外外走了一圈,市场一楼已经装修完毕,空空荡荡没有一个人。靠街的铺面被分隔成一间一间的,有几间似乎被租出去了,但并没有人在做生意。用于装蔬菜、瓜果的架子在一楼大厅里摆放得整整齐齐,盛水产品的水缸也搭建好了,看来只要商户进场就能营业。市场3楼是一间游戏厅,4、5层正在装修。

  看守市场的一名保安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这个农贸市场是2009年10月修成的,目前市场1、2楼的摊位不出租,租出去的也会被收回。他说:“修建这个市场的公司好像准备整体招租,不过具体的我也不清楚。”该保安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该农贸市场此前有商家卖过菜,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卖了。

  开发商:农贸市场的经营还在研究

  那这样一个新的农贸市场为什么没有投入使用呢?带着这个问题,成都商报记者先后采访了驷马桥街道办和市场的开发商:某停车场(成都)有限公司。

  驷马桥街道办的黄主任表示,农贸市场是政府规划、开发商投资修建的,市场的招商和管理都由开发商自行负责,不属于街道办的管辖范围。在建好之后,农贸市场曾经对外招商,黄主任说:“可能由于市场的位置和租金价格等原因,没有多少商家入驻,使得其一直闲置着。后来开发商可能没有进一步的招商计划。”

  该停车场(成都)有限公司市场部一位姓杨的经理则表示:“农贸市场的经营问题公司正在研究中,不便于透露,如果有结果我们会宣布的。”他在与成都商报记者的交谈中还透露,之前在农贸市场承租的一些商户似乎还欠开发商部分租金,原因是经营不善。成都商报记者

  刘任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