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平壤快餐店大受欢迎 居民吃汉堡须提前预定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3日14:01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联社10月13日消息,朝鲜首都平壤去年6月开张的首家快餐厅——“三台星清凉饮料店”,生意十分红火,最近还开了分店。

  报道称,三台星清凉饮料店最近在朝鲜的游乐园——“凯旋青年公园游戏场”内开了分店,来访分店的顾客络绎不绝,一般必须在前一天预定才能吃上汉堡包。据悉,分店24小时营业,晚11点开始不接受预定,但11点以后仍有很多顾客排长蛇阵等候。

  报道称,快餐店内的汉堡包售价相对便宜,而且快餐厅不仅接受朝元,还接受美元、欧元、人民币等外币。平壤一位居民在接受美国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说:“第一次品尝汉堡包的朝鲜居民,因为汉堡包特有的油腻感,并不会马上喜欢吃汉堡包。”但目前在平壤盛传“吃三次知道味道,吃五次便会上瘾”的说法。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