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加州州长候选人推出中文竞选广告 属该州首次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3日14:01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10月13日报道,美国共和党人、eBay前CEO梅格?惠特曼在电视上推出了自己的中文竞选广告,据称这在加利福尼亚州尚属首次,反映出加州州长竞选的激烈程度以及她的雄厚财力。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惠特曼竞选活动发言人表示,新广告本周将开始在洛杉矶和旧金山的多家中文电视台播出。该发言人12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这次竞选十分激烈,我们将努力争取每一张选票。”但他拒绝透露竞选广告的花费。

  报道称,在惠特曼推出普通话和广东话版本的竞选广告前,她还通过西班牙语电视台、广播等其他媒体争取拉美选民。其竞选团队表示,他们已向该州的约12.6万户居民发出了中文、越南语和韩语宣传材料。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