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称已恢复向中国出口豆油 实际被禁六个月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3日15:01
  环球网记者贺娟娟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13日消息,阿根廷政府12日表示,阿根廷出口商已恢复向中国出口豆油,中国政府稍早时候取消了历时六个月事实上禁止阿根廷豆油进口的措施。

  报道称,阿根廷农业部国务秘书巴索称:“这些饱受困境的公司未来几天将慢慢恢复出口。” 他还说阿根廷公司“已经重新启动中国推行禁令之前便已签署的合约。”

  阿根廷主要农产品出口商Noble 表示,打算近期恢复向中国出口豆油。中国进口量通常占阿根廷豆油出口总量的一半。该公司高管罗梅罗也说道:“预期我们将在10月底或11月初从Timbues港向中国发送第一批豆油。”

  巴索证实了此前有关中国决定重新进口阿根廷豆油的报道,他说:“农业部长朱立安?多明戈斯在访华期间,双方同意九月底之前恢复豆油出口贸易,现在情况确实是这样。”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