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9:40
  中新网中山10月13日电 (唐贵江 申斌)10月13日上午9:00时,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中山市在孙文公园门前举行,意味着广州亚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也随之正式启动。

  广东省省公安厅副厅长、亚运火炬传递安保现场总指挥郑东在公安通信指挥车上,通过视频系统向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省“三会”安保协调小组组长梁伟发报告安保工作准备就绪。梁伟发在广东省公安厅指挥中心下达指令,亚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正式启动。

  据悉,为认真做好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安保工作,广东省公安厅在国家亚运安保协调小组、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以及亚组委领导下,积极组织协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以及武警、安全、民航、机场公安等有关单位,认真研究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安保工作模拟实战演练,细化、实化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安保筹备工作。

  警方表示,有信心顺利完成亚运安保工作任务,确保该省亚运火炬传递安全、顺利进行。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