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古巴和委内瑞拉牙买加之间海底光缆明年7月启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3日21:47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管彦忠)据委内瑞拉国家电台今天报道,古巴和委内瑞拉、牙买加之间的海底光纤电缆将于明年7月启用。这是古巴信息和通信副部长阿鲁菲对《格拉玛报》宣布的。

  海底光纤电缆的长度为5340公里,它的启用将加强3个国家在新技术领域的国家主权和安全,提高通信的质量,为古巴和委内瑞拉之间未来的发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这是由于实施美洲玻利瓦尔联盟的一体化计划才有可能实现的。

  管理海底光缆的合资公司“大加勒比电信公司”副总裁雷波雷多说,这条光缆的成本为7000万美元,有用的时间为25年。这条光缆将使古巴现在的数据传输速度提高3000倍。有关的国家将在社会交流领域受益,不会影响通过卫星实现的因特网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