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人民币升值面临各方压力 > 美国施压人民币汇率消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破6.67 创汇改以来新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3:08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1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693,较前一交易日走高82个基点,再度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0年10月13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6693元,1欧元兑人民币9.2940元,100日元兑人民币8.1477元,1港元兑人民币0.85957元,1英镑兑人民币10.5255元,人民币1元兑0.46444林吉特。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6775。

  13日凌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令市场对于重启量化宽松预期大大增强。在这一背景下,美元反弹遇阻。 据新华社电

  记者13日从中国银监会获悉,银监会近日批准了台湾国泰世华商业银行筹建上海分行、华南商业银行筹建深圳分行以及台湾中小企业银行设立上海代表处。

  此前,银监会已批准台湾土地银行、第一商业银行、合作金库银行和彰化银行在大陆进行分行的筹建工作。另外,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也已于近期先后获得银监会和台湾金融监管机构批准在台设立分支机构。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近期两岸银行业的良好互动局面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新华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