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雅培为内地消费者更换召回奶粉产品 开封也可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3:01
  据新华社电 雅培公司中国营养品部13日发表声明,愿意向通过非雅培中国正式渠道购买到雅培美国召回产品的中国消费者提供雅培在中国销售的智护100系列婴儿配方产品,以更换消费者手中属于召回之列的产品。雅培公司9月22日在美国、波多黎各、关岛以及其他一些加勒比海国家主动、自发召回部分Similac品牌婴儿配方粉产品。这次召回仅涉及雅培美国一个工厂中一条生产线上部分产品。

  雅培中国了解到,许多从美国直接购买雅培产品以及通过在美国亲戚及朋友代购的中国消费者目前在换货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难。雅培中国自即日起推出更为方便的产品更换服务措施——向持有美国召回产品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中国销售的产品以替换美国生产的召回产品,替换范围包括已开封的产品。声明希望消费者于2010年10月31日前完成产品更换。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