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产新型客机下月航展试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3:13
  本报讯 (记者文静)昨天,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新型支线客机将亮相此次航展,并进行性能展示试飞。

  中国商用飞机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自主研制的新型支线客机ARJ21目前已进入适航取证阶段。11月16日,ARJ21-700飞机将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这也是ARJ21新支线飞机首次在大型国际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

  据介绍,中国第一架中短程商用干线飞机C919大型客机将被制作成1:1比例的模型,在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国际馆1号馆进行展出,展览模型将与2014年首飞的C919大型客机相同。此外,C919客机用户签约启动仪式也将于11月16日在珠海进行。

  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至11月2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航展中心举办。本届航展将有近60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参展,参展实物飞行器约70架。自1996年以来,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七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