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将首次亮相(图)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2010年10月14日01:20
  10月13日,记者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了解到,备受国内外关注的我国第一架中短程商用干线飞机C919大型客机1∶1展示样机,将在11月中旬于珠海举行的2010年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上首次亮相。

  为向海内外公众充分展示中国商飞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ARJ21-700飞机和C919大型客机研制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突破,中国商飞公司将携ARJ21-700飞机和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参加珠海航展。

  据悉,中国商飞公司展位位于一号馆(国际馆)西南部,室内展台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主要展品为3架1∶10的ARJ21飞机模型、1架1∶10的C919大型客机模型、1个C919飞机展示样机、1套驾驶舱模拟机。

  据新华社报道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