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洛南3男子私装电猫非法捕猎 2人被电击身亡

来源:华商网
2010年10月14日05:41
  华商网-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李杰)“石门镇又有两人被"电猫"击死了!”继9月21日洛南县石门镇一名老师遭非法安装捕猎器电击身亡后,10月8日凌晨4时,该镇黄龙铺村两村民再遭非法安装捕猎器电击身亡。

  据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警官张宇介绍,10月8日中午1时许,警方赶到现场。据疑犯刘亚军交代,他是石门镇黄龙铺村五组人,今年9月底同本村27岁的李健、47岁的黄恩石一起非法捕猎,三人商量每人出资1000元,在洛南县城西车站一男子手中购买了捕猎器。10月4日晚,3人把捕猎器安放在驾鹿乡太子坪村五组刘永康家的玉米地里。6日晚上捕到一只野山羊,7日晚又捕到了一只野山羊和一头野猪。8日凌晨4时,刘亚军一人在牛棚吃方便面时,李健和黄恩石出去小便,被自己安装的捕猎器电击身亡。目前,刘亚军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警方控制。鉴于他要协助另两家料理后事,暂未刑拘。

  这是入秋以来商洛发生的第三起非法捕猎致人死亡事故,已致5人死亡。洛南县林业局分管野生动物的副局长赵现放说,这是非法捕猎行为,平时森林巡护由各乡镇的林业员负责,因人手少,非法捕猎分子较隐蔽很难发现,他们将加强巡护。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