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会所涉嫌从事色情活动 70余陪侍人员被带走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7:13
沙区小龙坎派出所,被警方拘留调查的娱乐场所服务人员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胡健 摄
沙区小龙坎派出所,被警方拘留调查的娱乐场所服务人员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胡健 摄

金龙玉凤国际俱乐部大门紧闭
金龙玉凤国际俱乐部大门紧闭

  “金龙玉凤”涉嫌从事色情活动

  70多个陪侍人员被便衣警察带走

  沙区警方还突袭了“雅巍阳光会所”,抓获20多个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前晚,警方突击清查了金龙玉凤国际俱乐部,里面的70多个陪侍人员被带走调查。

  我们从沙区警方那里得知,当晚9点钟至昨天凌晨5点,他们出动了上百警力,对辖区公共娱乐服务场所进行突袭。此外,汉渝路的“雅巍阳光会所”也被重点清查。

  金龙玉凤是沙区老牌娱乐场所

  金龙玉风,全称“金龙玉凤国际俱乐部”,位于沙区石碾盘,已经存在10多年了,是沙区老牌娱乐场所。

  我们从沙区警方那里得知,“金龙玉凤国际俱乐部”以前曾有过被警方停业整顿的记录。

  举报称有低胸短裙女子进进出出

  就在近日,有市民向警方反映:每到晚上,就有一些穿着暴露、低胸短裙的女子在俱乐部里进进出出。

  市民张先生说,前两天还和朋友路过金龙玉凤,当时门口的迎宾穿着很暴露,让他和朋友很尴尬。

  而此时的沙区警方,也正在酝酿更进一步的“打击淫秽色情的专项行动”。沙区警方在接到市民举报后,便把涉嫌从事色情服务的“金龙玉凤国际俱乐部”和“雅巍阳光会所”列入重点“照顾”对象。

  突袭时还缴获用于“望风”的对讲机

  活动名称:沙区打击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的专项行动。

  时间:10月12日晚9点至13日凌晨5点

  沙区警方说,这次的行动绝对保密,主要是针对辖区的旅店、桑拿洗浴、发廊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进行突击清查。

  “就连我们的参战民警在行动前都一点不知情。”沙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长童闯说,这次行动是按照市局统一安排的。当晚,沙区警方就集结了分局治安支队、便衣侦查大队和渝碚路、天星桥、小龙坎、沙坪坝、土湾等派出所,调遣了上百警力,兵分两路在辖区清查。

  警方通过观察、蹲守、核实后,确认金龙玉凤等涉嫌色情违法犯罪活动:12号当晚,几十个便衣警察冲进“金龙玉凤”,在俱乐部里当场抓获涉嫌营业性陪侍的人员70多人。

  同时,在另一路警力的“突袭”下,位于汉渝路的“雅巍阳光会所”的23个包房内,也现场抓获20多个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还收缴了会所工作人员用于“望风”的对讲机。

  目前,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晚11点,我们再次去金龙玉凤时,发现其大门紧闭,没有一人。

  本报记者 周雪莲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