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苹果”股价首度突破每股300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4日07:13
  中新社纽约10月13日电(记者 魏晞)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美国苹果公司股价创下历史新高,有史以来首度突破300美元大关,并将超过300美元的股价一直保持到当天收盘。

  美国金融行业分析认为,“高价苹果”的走势还会继续。根据路透社数据显示,目前有超过九成关注该股票的分析师认为苹果股价应该在300美元以上,其余分析师甚至高看可至430美元,约合人民币近3000元一股。

  华尔街投资人称,由于苹果今年成功推出iPad触摸屏掌上电脑与iPhone4手机等新产品,投资者对苹果的信心增强,预计苹果即将公布的最新季报中,其季度收益将首次超过180亿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股市连日来也捷报频传。英特尔公司当天刚刚公布第三季度净收益近30亿美元,摩根大通季度净收益也超预期,增长超过23%。

  周三当天,美股再度创下五个月来的新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75点,以11096点收盘。美国媒体认为,由于最近公布季报的公司业绩普遍良好,加上美元不断走软,美国股市未来走势看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