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金粉世家"打造四川蜀地第一家居品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4日07:37

  自一年前“金粉世家”一阶段产品集成吊顶项目进入四川时,在总公司的指导、支持和协助下,我办事处就已明确了我们的市场目标和建设方案。并作了一系列具体分析和策划。

  金粉世家四川办的目标是在三年时间内把金粉世家铸就成巴蜀人民心目中的一流品牌。具体实施方案根据当时四川办的各方面条件,决定以点带面,以静制动,即占领一域,巩固一域,以局域影响地区。我们不求快,但求稳,稳打实战,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来。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证明了当初的方案是正确的。

  在发展建设经销商的过程中,我们在公司的指导下,始终把握三个基本原则:

  一、和经销商深入沟通,使大家在思想上达到一定的统一,做好开店和产品档次的定位分析,找准我们产品的潜在客户群体进行主攻。只有明了我们品牌定位才能作出战略性的规划和决策。譬如:有的经销商既想做高端客户市场也想做中低端客户的市场,这两者本身就不和谐,经营思路上也不清晰明了,结果可能是两者都做不好,功亏一篑。我们四川办在建设渠道最初就和经销商取得了一定沟通,双方统一了思想---把“金粉世家”品牌建设成为当地具有绝对影响力的中高端品牌。只有在与经销商达成一定共识后,才能与经销商交流畅通,对以后的愉快合作也作了很好的铺垫。另外,提高经销商对“金粉世家”品牌的忠诚度,信念一旦培养就能成为永远的意识。这样在经销商的潜意识中就认同了金粉世家,就避免很多专卖店挂羊头卖狗肉的现象。这在集成吊顶行业尤显突出。我们在这方面处理的很好。

  二、在做好品牌定位后,我们要对经销商自身建设不断完善。我们办事处的每成员都紧紧把握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定律,并把它发挥到极致。“天时”指目前正流行集成吊顶之风;“地利”指我们品牌的口碑一直颇佳,装修风格独特,且彰显尊贵,漂亮,高档,大气。样品展示要高档且不失格调,淡雅、唯美;“人和”指每个团队成员之间相处和谐融洽并都在不断相互学习,努力掌握更全面的产品专业知识,行业相关知识,营销知识技巧以及售后服务技能等。在办事处的协同努力下,在总公司的正确指示下,我们四川办取得了不菲成绩,但我们一刻都没有停止,我们将再接再厉,力求做得更好。未来,接到总公司通知,将对终端市场进行一系列整顿,终端形象产品将延伸到家居电工(开关、插座)新一代装修风格即将面世,值得期待的不仅是全新的面貌更是全新的开始!

  三、始终秉承总部相关精神。“金粉世家”品牌从建设初期到现在公司一直贯彻“以人为本”的精神。从我们四川办成立到现在,公司从没有给过我们业绩的压力,公司对我们的态度是:只要下级经销商着力做“金粉世家”这一品牌,即使目前没有成绩,但是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我们一直用心去认真经营,公司都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所以我们四川办能给予下级经销商更多的空间,采取和谐精神来共同建设我们的品牌。我认为这一点对我们四川办目前取得的成绩有很大帮助,同时也感谢全体四川经销商对我们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总之,我们金粉世家四川办本着认识市场,了解市场,分析市场,占领市场,扬长避短,主动竞争,团结和谐的原则。相信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把握机遇,再接再厉,认清目标,协同合作,一定能把金粉世家品牌做的更好。

  一个品牌,一个行业,就如同一条路,要看得清,看得透彻,看得远,这路才能走好。如今金粉世家不再单一的做传统的集成吊顶项目,已经延伸到我们创始人有着丰厚经验的“金粉世家”家居电工(开关、插座)项目上,我们四川办也要从自身做起,学习提高产品知识和多元化渠道建设的技能,力求不断前进,不断超越。我相信未来三年内“金粉世家”品牌会在总公司的英明领导下,在四川办全体成员的的共同努力下,定会更上一层楼!(辽宁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