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口角遭遇家庭暴力 陕西妇女棒杀丈夫抛桥下

来源:华商网
2010年10月14日08: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安康讯(记者张松)夫妇俩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汉阴县漩涡镇一名妇女竟将丈夫活活打死抛尸桥下,并制造丈夫酒后失足死亡的假象,企图逃避法律制裁。警方验尸后发现真相,目前嫌犯彭某被刑拘。

   警方尸检发现疑点

   9月25日,汉阴县公安局漩涡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村民掉入桥下河中死亡。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发现系辖区村民,死者今年52岁。其妻子彭某向民警反映,丈夫可能是喝醉酒后失足掉入桥下河水中溺水身亡。随后,汉阴县公安局技侦人员赶到现场后,对死者尸体进行法医检验。经检验,死者系他人用钝器打击头及面部并用外力挤压窒息死亡推入桥下的。

   死者妻子有重大嫌疑

   随后,办案民警对死者亲属及周边群众展开走访调查。经走访民警了解到,死者平日与人为善,并没有与他人有矛盾,但夫妻关系不好。据办案民警介绍,经调查发现死者的妻子彭某急忙清理了案发现场,还着手给丈夫准备寿衣和寿棺,并没有报案的意思。种种迹象表明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遂将彭某传唤到邻居家进行询问,但彭某的心理素质相当好,一直表现得若无其事,不承认有杀害丈夫的行为。

   杀人因家庭暴力引起

   经办案民警给彭某做了大量的法律政策宣传和其亲戚给彭某做工作后,彭某最终承认了在9月24日晚上8时许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口角后用木棒将丈夫在堂屋打死,随后为伪造现场将丈夫尸体从桥上抛入河中,制造酒后失足的假象。

   据彭某交代,她杀死丈夫也是迫不得已的,因为丈夫经常打她,而且下手很重,这次把她逼急了才动了杀机。目前,彭某已被汉阴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