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场猜测黄光裕同盟减持股票 和谈可能继续升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08:51
  手握超过30%国美股票的黄光裕家族仍有再度召开股东大会的资本,但昨日有消息称,这种硬碰硬的战术可能已被黄氏家族及其同盟者放弃。香港交易所的数据显示,交银国际的持股比例由此前的2.68%下降到2.45%,媒体披露这部分股权为黄光裕友人郑建明持有的股权。黄氏家族的合作券商大福证券和名汇证券的持股比例也出现了下降。黄氏家族的发言人称,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发布。

  香港交易所披露的数据显示,摩根大通于9月28日和10月4日两次大幅增持,其中10月4日以2.28港元的价格增持1.79亿股,持股比例上升到6.52%,即便在10月5日出售8942万股后,其持股比例依然在6%以上。与此同时,包括郑建明和欧阳雪初在内的很多个人投资者以及黄氏家族的主要合作伙伴大福证券和名汇证券都出现了减持。

  双方和谈的传闻不绝于耳。从“9·28”决战至今,陈黄阵营似乎进入休战期,在门店是否分拆等关键问题上不置可否。外界猜测在平静的背后,双方的谈判并未停止。黄光裕方面放弃在二级市场上的积极姿态,可能进一步证明黄氏家族更希望通过谈判方式来解决问题,重新召集股东大会的可能性降低。(记者 刘映花)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