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海航展11月16日举行 歼十将首次亮相飞行表演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8:58

  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16—21日在珠海举行 国庆阅兵部分机型将亮相航展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杨春)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博览会(以下简称航展)将于11月16日—21日在珠海航展中心举行。届时,国产大飞机ARJ21和60周年国庆阅兵部分机型也将亮相航展。

  本届航展已确定的室内参展面积超过2.3万平方米,近600家中外航空航天厂商将参加,参展的各种飞行器实物约70架。航展还将召开高峰论坛、研讨会、新闻发布会、产品推介会等近40场。

  一批中国自主研发的先进机型将亮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将派出包括猎鹰高级教练机、新舟600支线客机、海鸥300等众多机型参展。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将首次派出我国自行研制的ARJ21新型支线客机参展,并进行性能展示飞行。中国人民解放军也将派出参加60周年国庆阅兵的部分机型、包括歼—10、轰6、歼轰7等。国外参展飞机数量将突破上届航展,此外直升机参展规模大幅提升。

  在此次航展中,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驾驶最新涂装的“歼—10”战鹰翱翔蓝天。与此同时,巴基斯坦空军“雄狮”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参展。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