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翻越马路护栏被车撞飞30米 身上无明显外伤

来源:荆楚网
2010年10月14日09:52

  轿车急刹撞上隔离栏

  武昌一女子翻马路中央护栏被撞飞30米险丢命

  楚天今报讯 记者饶纯武、刘大家 实习生蔡能报道:昨日下午3时许,武昌珞喻东路发生惊魂一幕,一名女青年翻越路中央的护栏时,被疾驰的轿车撞飞30米,身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伤者王女士,今年20多岁,家住珞喻东路附近。昨日下午3时许,王女士欲到马路对面的超市购物,遂翻过路中央的隔离栏抄近路。不料,一辆轿车撞上隔离栏,王女士瞬间被撞飞30米。

  事发后,关山120急救人员赶至现场,见王女士有心跳和呼吸,身上无明显的外伤,但已昏迷不醒,随后紧急将其送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救治。

  据轿车司机介绍,他见有人横穿马路,便紧急踩刹车,可能是天雨路滑,导致轿车偏向,撞上路中央的隔离栏。

  120急救人员认为,王女士如果被轿车直接撞飞30米,肯定会有明显的外伤或骨折,怀疑王女士被撞飞的隔离栏载着空中滑行三十米,王女士才得以死里逃生。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