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残障男见美女店员把持不住 从轮椅“站”起强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0:00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肢体障碍坐轮椅的何姓男子,日前在土城一家便利商店看到十七岁美女店员,竟“站”起来欲亲吻女店员,女店员吓坏了赶紧闪开,台检方昨依“妨害自由”罪嫌将何姓男子起诉。

  检方调查,这名年约二十多岁的何姓男子,因为疾病造成一条腿无法行动,另一条腿功能正常,走动不便,平日都以轮椅代步。检方对于何为了亲近女店员,竟然拉住女店员的手站起来,也感到不解。

  今年八月十九日下午六时许,何姓男子到土城中正路一家便利商店买饮料,进店内看到十七岁的美女店员,顿时惊为天人。他推着轮椅到美女店员面前说:“我行动不方便,想买饮料,可以帮我去饮料柜拿吗?”美女店员见何是残障人士,赶紧去饮料柜打开门,欲帮何拿饮料。

  此时何姓男子推着轮椅,将人在饮料柜与柜门间的美女店员挡住,伸手抓住美女店员的手“站”了起来,接着要强吻女店员脸颊,女店员看到何不只能站还要亲她,吓到惊声尖叫,赶紧偏过头才没被吻到。

  一旁买东西的热心民众赶紧拉开何姓男子,何因此跌倒在地,超市店长则报警,何被依“妨害自由与强制猥亵”罪嫌移送法办;由于超商监视器完整拍下何姓男子站起来欲强吻女店员画面,何俯首认罪。

  检方调查发现,何姓男子有多重障碍长期坐轮椅,并非假的残障人士,何告诉检察官,他看这名女店员太漂亮了,一时把持不住才会如此,由于何与女店员都说没亲到,最后检方依“妨害自由”罪嫌将何姓男子起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