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矿工救援行动实时播报 > 最新消息

全球2000名记者见证智利救援 挤垮家属帐篷(图)

来源:春城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0:34

  首名受困矿工缓缓出井的一刻,全球的目光聚焦智利。世界各地的人们,无论是普通工人,还是国家元首,或守住电视,或倾听广播,或阅读网页,33名矿工的命运,始终牵动他们的心。

  在营救现场,一大群记者不断地直播报道最新进展,当地官员则在镜头前带领大家高喊“智利万岁”口号。市民们都集中在超大电视屏幕前,对任何一点进展都感到很兴奋。

  救援现场,矿工出井画面仅允许智利政府摄影师和国家电视台拍摄。100多米外,来自国内外的2000多名记者高举相机和摄像机“严阵以待”。这些记者中,一些人甚至来自遥远的中国、日本、土耳其等国,如中国新华通讯社和中央电视台特派记者。

  不远处,卡塔尔英语电视台一名特派记者蹲坐在地,随时随地发布“推特”消息。由于现场记者过多,“记者证”早已发完,当地政府不得不向他们分发“手写版”证明。

  为见证这一奇迹般的事件,美国有线新闻网宣布连续两天持续报道,微软美国全国有线广播公司坚持通宵直播。福克斯新闻台在救援现场派出了外景主持人,在晚间黄金档进行直播,夜间还有录影棚内主持人继续报道。

  所有的大型媒体都派出了现场记者,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表示将在每个时间段为观众带来最新的救援进展。

  “可以说,全世界都在看。”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记者桑德斯表示。

  还有大量的记者涌向了被困人员的家属,对他们进行采访。由于人太多,记者挤垮了几顶家属人员所住的帐篷。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