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飞丝变成“海乙丝”两元店成假冒名牌集散地

2010年10月14日11:49

    来源:太原新闻网

  两元店假货傍名牌 海飞丝变“海乙丝”

  太原新闻网讯 昨日,市民张先生反映,他在五一广场附近的梁子两元店买了一瓶海飞丝洗发水,回家后发现原来不是海飞丝,是“海乙丝”。张先生自觉可笑:“包装和海飞丝一模一样,只是飞字少了两个翅膀,不仔细看还真容易上当!”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海子边街五一广场附近的梁子两元连锁店,远远就听到店里的高音喇叭在吆喝,店面虽小,顾客却不少,生意做得很是红火。走到化妆品区,拿起洗发水仔细一看,张先生买到的洗发水确实和海飞丝的包装大同小异,仔细一看,果然是“海乙丝”。记者问道:“多少钱一瓶?”店员说:“十元。”记者说:“不是两元店吗,怎么这个要十块钱?”对方很不耐烦地说:“你在外面可以买到这么便宜的?”之后记者拿起一旁摆放的黑人牙膏,仔细一看,上面写的是黑人公司监制,而正规的黑人牙膏是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的产品。

  之后记者还走访了多家两元店,发现这些两元店的确是假冒伪劣傍名牌的“集散地”,街头巷尾,这样的小店为数不少,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注意。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