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省开展向下派村支书李彬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4日13:25
  中广网福州10月14日消息(记者陈定川)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昨天(13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在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李彬同志学习的活动。

  李彬同志是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副处级检查员,2007年10月选派到清流县李家乡鲜水村担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任职三年来,他一心为民、致力发展、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带领鲜水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村民人均纯收入从2007年的2800元增加至2009年的6100元,使该村由省级扶贫重点村发展成为清流县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入选“海西最具潜力十大乡村游之一”、“福建省生态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好评。

  今年6月,李彬因劳累过度住进医院,被诊断为慢性肾衰竭。病中,他仍时刻不忘关心村里的受灾情况,指导村民抓好灾后重建工作。李彬同志用自己的真情、才智和汗水,努力推动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群众得实惠,成为下派驻村干部的优秀代表、全省创先争优活动的先进典型。

  最近,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李彬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