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狱中再评选情 坦言郝龙斌逐渐走出谷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3:42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陈水扁办公室14日公布最新的“阿扁札记”,陈水扁坦言,台北市长郝龙斌虽然深陷花博风暴,但已经渐渐走出谷底。

  高雄市长陈菊因为“9.19台风”引发的休息争议,陈水扁表示“对菊的选情不生影响”。不过,对于台北选情,陈水扁承认,台北市长郝龙斌虽然深陷花博风暴,“也会慢慢过去,但郝逐渐走出谷底,更为显然”。

  对于民进党在台北市与新北市的选情,苏贞昌及蔡英文频传心结,陈水扁也在文中提出两人说法的矛盾,“苏贞昌表示由他选台北市,蔡英文选新北市是对的。不过话说回来,按照蔡英文的规划,由她角逐台北市,苏贞昌选新北市,选情会更好”。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