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咖啡馆内男子携冥币骗走新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4:02
  咖啡馆内,手机销售员带着手机和客户见面,谁知当其接了个电话后,客户和带来的手机都不见了。昨日,合江亭派出所通报了这起诈骗案。

  9月24日上午,一男子来到猛追湾东街的一家手机经营店,称自己和朋友都要买手机及配件,让店员下午带货到东大街一咖啡馆见面,然后当面交易。当天下午,店员刘薇带着手机和配件到咖啡馆与该男子见面,男子接到电话出门接人。此时,刘薇的电话也响了,见男子的钱包还在桌上,便起身到一旁接电话,当其挂掉电话,发现男子和带来的手机都不见了。刘薇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打开钱包,发现包内只有一叠冥币。10月11日,嫌疑人向某在五里墩中路落网,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涉嫌诈骗,向某已被警方刑拘。成都商报 杨为为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