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教育部门:采认大陆学历将追溯至1992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5:33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陆生三法”公布前的大陆学历是否追溯?台“教育部长”吴清基14日就此表示,1992年以后至大陆学历采认相关办法公布前,只要是在“教育部”所采认的41所大学学历,可以透过学历甄试的方式采认。

  据报道,吴清基14日在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员会”备询时,回答国民党籍“立委”吴育升的提问时表示,“陆生三法”以及相关子法公布后,将采认41所大学学历,办法公布前的学历将以1992年为界,1992年以后至今的,只要是“教育部”所承认的41所大学,都可以透过学历甄试的方式采认。

  对此,台湾大学校长李嗣涔受访认为,学历采认要重论文品质;台湾清华大学校长陈力俊说,学历采认必须审慎认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