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外交部发言人介绍朝鲜副外相访华情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4日17:26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侯丽军 张媛)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4日说,应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的邀请,朝鲜外务省第一副外相金桂冠12日起对中国进行访问。

  马朝旭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介绍,外交部长杨洁篪、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分别会见了金桂冠,武大伟特别代表同他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中朝关系、半岛形势和六方会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坦率、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马朝旭重申,当前形势下,各方应通过接触和对话,共同努力推动局势进一步向缓和方向发展,为重启六方会谈创造条件和气氛。

  他表示,中方在半岛核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即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致力于维护半岛和平稳定,主张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