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首富入住全球最大豪宅 市价6.3亿英镑(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5日03:51
  

    “Antilia”的设计错落有层次,大厦设有不同层次的花园绿色植物,这些绿化带将大厦不同的功能划分出来,中部的一个大花园将会议设施和停车场与上部的住宅隔开。27层高173米;比凡尔赛宫大;市价6.3亿英镑。
阿姆巴尼也是全球第四富。
  试想住在这样的豪宅中会是什么感觉:27层高,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和海景,有600多名管理人员,9部电梯,楼顶带停机坪,内饰毕加索名画和金色吊灯。

  印度首富穆凯什·阿姆巴尼近期将迎来他的乔迁之喜。这座市价为6.3亿英镑、高173米、总面积超过法国凡尔赛宫的27层豪宅是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私人住宅。

  月底召开盛大乔迁派对

  据英国《卫报》昨日报道,这幢豪宅名为“Antilia”,取自神话中的一座岛屿。房屋总面积达3.7万平方米。大楼的内部设施一应俱全,包括健身俱乐部、舞厅、客房、游泳池和可容纳50人的电影院。

  据悉,这座梦幻豪宅的成员不只是阿姆巴尼、他的妻子和3个孩子,为了保证其有序运营,阿姆巴尼雇佣了约600名管理人员。而他们一家居住在大楼最顶层的几楼,在那可以俯瞰阿拉伯海和整个孟买城的景色。

  一位曾参观过大楼的印度商人向《印度时报》形容Antilia的美妙:楼内挂着毕加索的画,顶部有金色的吊灯,实在太令人叹为观止。

  阿姆巴尼将于本月底举行盛大的乔迁派对,并已向部分人士发出赴宴邀请。届时,各位宾客们可以自行选择各种交通工具。如果想躲开孟买拥挤的交通,乘坐直升机便可前往,因为大楼的楼顶有可同时容纳3架直升机起落的停机坪;想要开车的宾客,可以不用担心,大楼的地下车库可供160部车同时停放。一旦进入大楼,宾客们可以选择乘坐九部电梯中的一部从大厅直达各个楼层。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