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安理会延长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任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5日06:19
  新华网联合国10月14日电(记者白洁 王湘江)联合国安理会14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的任期延长至2011年10月15日。

  决议说,联海团将继续维持现有8940名维和军人和4391名维和警察的总兵力,并在海地举行选举和把权力移交给新政府后,全面评估海地的安全情况。

  决议同时呼吁联海团支持海地目前的政治进程,支持海地政府和临时选举委员会筹备和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协调国际社会为海地提供的选举援助。

  海地原定于今年2月28日举行议会选举,并于11月举行总统选举,然而在1月12日发生地震后,选举被迫改期。今年6月,海地政府宣布于11月28日举行总统和议会选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