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兴城实行综治干部“上挂”轮训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7:17
  本报讯 记者霍仕明张国强辽宁省兴城市近日改变了传统综治干部培训模式,全市基层综治干部按照工作经验、年龄结构、学历层次编组,分期分批到兴城市综治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轮训。据悉,这一举措目的在于提高基层综治干部胜任岗位需求的综合能力和素质。

  据了解,以往,兴城市对基层综治干部一直是进行“你讲我听”的传统培训,这样培训的效果不尽如人意。采取挂职轮训新模式后,更多注重实践环节。要求挂职的综治干部全程参与平安创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社会管理创新、重点地区治安整治、铁路护路联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见义勇为等各项工作,在实践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