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警方救30余名被关押在车间制衣中国工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00:31
  据媒体10月14日报道,莫斯科州内务总局新闻与社会联络局14日表示,莫斯科州柳别尔齐区警方取缔了一个地下制衣车间,解救了逾30名被关押在这里劳作的中国人。

  据俄新网14日报道,莫斯科州柳别尔齐区警方在一位女性中国公民报案后找到这家地下工厂。警方代表称,“这名女性说,不明身份者将其同胞非法拘禁在柳别尔齐区。”

  警方透露,这个制衣车间的组织者也是中国人。“共有31人在车间劳作,他们被强制在这里制衣。”内务总局人员说,“整个区域由保安看管,夜间还会放出狗。”

  警方指出,这些中国劳工吃得很差,每昼夜被迫工作19个小时,制衣时如果出错还会挨打。这名代表还说,“目前所有中国人都已被解救,并将在最近被遣返回国”。

  据悉,目前当地护法部门正根据俄罗斯刑法中的“非法拘禁罪”和“组织非法移民罪”研究对非法经营组织者进行刑事立案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