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挫败暗杀高官阴谋 逮捕7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5日07:42
  巴基斯坦警方14日说,他们挫败一起针对巴基斯坦总理等高官的暗杀阴谋,抓获7名涉案武装人员。

  美联社14日援引巴基斯坦高级警官阿比德·卡德里的话报道,警方审讯这7名武装人员时发现,他们密谋暗杀总理优素福·拉扎·吉拉尼、外交部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和其他高级官员。

  卡德里说:“我们抓获这些恐怖分子,避免数起严重袭击。”

  卡德里没有说明武装人员策划的暗杀行动进展。

  警方13日在巴基斯坦中部地区抓获这7人。当时警方要求一辆可疑车辆靠边停车,遭车内武装人员开火袭击。双方交火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两名武装人员逃脱。

  卡德里说,7名武装人员为非法武装组织“坚格维军”成员,这一组织与塔利班武装、“基地”组织均有勾结。其中几人涉嫌参与去年发生在巴基斯坦东南部城市木尔坦的爆炸袭击。那场袭击针对巴基斯坦情报机构,致死12人。(葛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