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制造”专用车占领全国制高点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7:46
  本报讯 (记者刘国栋)10月14日,中国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第6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主会场前,华晨专用车举行新车发布仪式,金杯阁瑞斯高顶监护型救护车(super版)、奔驰vito监护型救护车两款首次亮相。具有鲜明的紧急救护和临时手术用途特点的这两款新车,与其他参展的7辆专用车一起,吸引了参加医博会的海内外宾客的目光。在国际展会上高调展出,表明沈阳专用车底气十足,业内人士称“沈阳制造”专用车已占领了全国制高点。

  其他7辆展车包括高端医务用车——奔驰sprinter监护型救护车、丰田大海狮监护型救护车、阁瑞斯监护型救护车、阁瑞斯平顶豪华型救护车、海狮监护型救护车、海狮时代超人救护车、海狮急救豪华型救护车。

  随着各行各业对专用车需求的不断增大,专用车市场已有相对独立的市场空间和更加明确的客户群体。华晨汽车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专用车研发与制造的企业之一,2009年成立华晨专用车公司。目前,华晨专用车公司产品主要以金杯、中华两大系列产品为基础进行改装。同时,扩展到优质卡车底盘改装车、巴士底盘改装车、个性化改装车的产品开发,形成了救护车、警备车、囚车、邮政车、厢式运输车等海狮系列、阁瑞斯系列、中华系列产品。2009年华晨专用车共销售医疗专用车3300余辆,占国内医疗专用车市场份额的30%以上,位列全国医疗专用车销售之首。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