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军团”集体亮相 巴黎时装周中国风强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07:48
路易威登的作品充满旗袍、马褂、折扇等中国元素。

  10月6日,为期9天共91场大秀的2011春夏巴黎时装周盛装落幕,作为四大时装周的压轴,今年的巴黎时装周带给我们的是欢愉、色彩和趣味。

  在趋势上,动物纹强势而来,在路易威登、GIVENCHY、Alexander McQueen的秀场上豹纹、虎纹、长颈鹿、斑马、熊猫纹扑面而来。DIOR、John Galliano、KENZO、Costume National等用色彩给我们带来了欢快,高饱和度的炫色让每个人心情大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路易威登特别以中国为灵感,打造了一批法式韵味的中国风作品:旗袍、马褂、中式立领、盘扣、丝绸、折扇让中国粉丝惊喜万分,另外,本次的巴黎时装周也不再只是一两位中国模特亮相,刘雯、秦舒培、孙菲菲、奚梦瑶等十多位中国模特集体亮相,成为真正的“中国军团”。(记者冯静)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