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洛阳市民遭遇骗局 买3包口香糖连中3个15万大奖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15日08:16

  记者从洛阳警方获悉,嚼口香糖“嚼出”大奖的骗局在我省出现,有市民为兑奖被骗去了手续费。

  警方介绍,11日,家住洛阳涧西区的李女士在火车站附近买了3包绿箭口香糖。其中一包夹有一张刮刮卡,李女士刮开后,惊讶地发现自己中了“二等奖”,奖金15万元。

  李女士仔细看了刮刮卡。卡上注明:销售地点一概不承担兑奖责任,请中奖者直接与本公司兑奖处取得联系,“兑奖热线”为:020-89711665。

  为验证兑奖情况,李女士12日拨打“兑奖热线”,接电话的是一个操浓重南方口音的男子,他说,“中奖者”要先将1380元手续费汇到公司指定账户后才能兑奖。

  李女士发现,未打开的另两包口香糖封口处有拆过的痕迹。打开后看到,每一包内均夹有一张“刮刮卡”和“活动说明”。刮开后,又是两个“二等奖”。而“活动说明”标注该“活动”全国的“二等奖”共5名,李女士一人竟得了其中的3个,对此“好运气”她哭笑不得。

  李女士再次拨通“兑奖热线”,“客服人员”表示,1380元手续费必不可少,缴纳后才能进入兑奖程序,拨打“活动说明”上的“公司电话”和“公证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此骗局在国内出现多年

  李女士与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一位客服人员表示这是骗局。该客服人员说,骗子先将蜡装封口刮开,把刮刮卡塞进去,然后重新封装。该客服人员还表示,类似骗局多年前已在南京、广州、沈阳等多个城市出现,他们也多次接到投诉。为此,箭牌公司曾于今年7月8日发出郑重声明:从未举办过此类抽奖活动。(任双玲 崔蕾)

  

(责任编辑:蔡如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