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呼市车管所获评全国一等车管所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8:21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2009年全国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情况日前由公安部公布,呼和浩特车管所被评为全国一等车管所,填补了内蒙古自治区公安系统车管所没有一等车管所的空白。公安部交管局有关领导称,这也是目前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区地级市中唯一一家一等车管所。

  据了解,此次全国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公安部严格按照《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办法》和《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方法与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采取网络测评、暗访检查、抽考民警、抽阅档案、走访群众等方式,对申报的车辆管理所进行考评。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王长久说:“获得全国一等车管所的荣誉,既有压力更有动力,因为创全国一等车管所不容易,保持荣誉更不容易,要把荣誉当做时时刻刻的鞭策,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