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有报导称菲遭绑架女华商已获释 身体虚弱需治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08:46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军方十四日表示,于上周在古达描岛市被绑架的华裔妇女目前身体严重虚弱。另外也有未经确认的报导表示,绑匪们已释放了陈氏,而后者已在马尼拉,但未有人可确认消息。

  陆军第六0三步兵部队指挥官亚拉丹纳斯表示,情报指出了当地LCT五金店东主,七十三岁的康齐沓.陈(音)目前已生病,并需要接受治疗。

  陈氏于八日在回家途中被绑架。陈氏的保镖及司机在事件中,被绑匪们枪杀身亡。

  当地商界领袖们表示,陈氏患有癌症,而且正在维持药物。除身体虚弱之外,陈氏亦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压。

  亚拉丹纳斯说:“她需要医疗。我们并无法想象到他在绑匪们手上的情况。”

  他又表示,陈氏目前被带往了古达描岛市附近。当局并未能确认绑匪们向陈氏家属勒索五千万比索赎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