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岁小伙与中年女上司私奔 家人开车追火车拦截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0年10月15日09:12

  昨日上午10时10分,南京铁路乘警支队值班室接到一陈姓男子焦急报警电话称:一个年近40岁的女子“拐”带了一名20岁的男孩,刚刚乘坐了南京开往成都的K722次列车,准备去合肥,请求拦截。随后,列车上乘警接到指令迅速展开了排查工作。而列车下,一辆疾驰轿车与火车展开了赛跑,向安徽合肥方向追去。

  轿车与火车赛跑拦截儿子

  接警后,列车乘警长夏仁伟组织警员,深入各个车厢查找“可疑”人员。当乘警长夏仁伟带着警组查找到6号车厢时,一对年龄悬殊男女情侣的亲密举止,引起了夏警长的注意。虽然女子明显比男子年长许多,但是两人十指紧扣,亲密地依偎在一起,望着窗外的风景。夏警长试探性地上前询问两人的姓名,居然眼前的这对情侣,正是报警中需要查找的两人。乘警顿时一头雾水,报警人所说是有人被“拐”带,怎么两人如此亲密,一点没有受拐迹象。

  夏警长立即向乘警支队值班室汇报后,将两人带离车厢了解情况,并与报警人陈某取得了联系。

  “警官,请求你们,一定要把这对男女中的男孩稳住,千万别让那坏女人拐跑了,我们正开着轿车驶上了宁合高速,向安徽合肥火车站方向追去,请你们一定要扣留住男孩,他是我儿子,今年才20岁,他什么都不懂……”夏警长很快获悉,在K722次列车下,有一辆轿车正与火车赛跑向合肥方向追来,而开车人正是报警男子陈某。与此同时,夏警长告知对方,K722次列车刚从南京火车站开出,下一停靠站合肥火车站正点时间为中午12时。2个小时必须赶到合肥,陈某驾驶骄车,心急如焚地疾驶在宁合高速上。

  20岁小伙恋上中年女上司

  在列车上,经夏警长调查,眼前中年女子名叫夏红(化名)年近40岁。小伙子叫陈彬(化名)今年刚好20岁,两人均是南京人,原来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据夏红介绍说,她曾经有个幸福的家庭,老公在一家单位事业有成,女儿听话可爱,可一切都在十年前的一天突然改变了。一天下午4点左右,夏红的老公去接上小学二年级女儿放学,在回家的路上不幸遭遇上一场无情车祸,父女俩都在这场车祸中不幸去世,从此夏红陷入深深痛苦之中。可夏红的婆家认为,这一切都是她这个女人克夫克家造成的,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应该是女人的事,不应让夏红丈夫去,否则不会出这样的悲惨事,从此夏红婆家再也不让她进门,夏红就住回了娘家。痛失夫女的夏红也对感情不闻不问,一个人专心工作,很快她被公司提升到了主管职位,但是她却变得不苟言笑,仿佛变了一个人。

  今年初,夏红所在公司招进一批新员工,其中就有刚刚从技校毕业的陈彬。陈彬虽然是90后小伙子,又是家中独子,但是也有一个不幸童年,从小丧母的他显得非常懂事。很快工作努力的他,就被调配到夏红手下工作。通过一段时间的相处,陈彬发现这位女上司总是板着脸训话,毫无亲切可言,背地里他还和别的男同事给夏红取了个外号叫她“女魔头”。

  今年5月份,公司业务激增,陈彬不堪劳累生病住院了,没想到夏红居然到医院看望手下,还对陈彬说了一些安慰他好好休息的话。这件事让陈彬很感激,他开始关注这个女人的一举一动,也改变了他对夏红的看法。慢慢的陈彬了解了夏红的不幸,体会到了一个女人这些年来的不容易,他突然感到自己和她似乎有相似之处,对夏红动起了一种莫名冲动之心。陈彬从来就不缺乏勇气,他没有顾忌两人的年龄差距,勇敢地对夏红展开了疯狂得追求。其实夏红不是没有感觉,在她心里,陈彬比他实际年纪要成熟得多,做事稳重细心,她一直觉得这个年轻人非常有前途。陈彬对她的追求使她尘封了多年的感情再次被点燃,她被陈彬的真挚打动了,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姐弟恋”遭反对,两人私奔

  可是不希望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两家人在得知夏红与陈彬“姐弟恋”后,极力反对他们之间来往,认为太不合适,年龄悬殊太大也不现实,就连夏红的婆家人也来大闹,说是夏红害死了他儿子、孙女还要丢他们家的脸面。

  而陈彬的父母,更是到夏红的单位和家里理论,这段“姐弟恋”很快被大家议论纷纷,传得沸沸扬扬,让夏红与陈彬俩人在公司内无法工作下去,不堪舆论压力的俩人,先后向公司提出了辞职,决定为了爱情远走他乡。

  昨日一大早,夏红和陈彬两人相约各自拎起早已偷偷收拾好的行装,拿着事先定好的车票,一起乘车离开了南京。可是陈彬的一位知情友人,一直不看好两人的感情,在劝说无望的情况下,昨天上午获悉他俩将于上午10点,乘坐南京开往成都的K722次列车,私奔到安徽合肥的情况后,立刻通知了陈彬的家里。陈彬家里立刻炸开了锅,打电话向夏红的父母索要儿子,并随即开着轿车一边向南京铁路警方报了警,说夏红拐带了陈彬,一边向南京火车站赶来。可此时,K722次列车已经开出南京火车站5分钟,加上两人的手机都关机了,陈彬的父亲急了,马上决定开车追火车前往合肥堵截二人。

  可是,夏红和陈彬俩人没想到家人会报警,看到乘警找到他们时很吃惊。乘警听完两人的事情后也很受感动,但还是劝说两人逃避不是办法,希望他们到合肥下车后可以和两家人好好沟通,以免以后再发生这样的误会,闹得两家人不得安宁。

  据了解,当昨天中午K722次列车准时到达合肥火车站时,在列车乘警一路劝说下夏红和陈彬俩人均表示,不再私奔。随后列车乘警将两人交到车站派出所,说来也巧,陈彬父亲陈某也在列车到达合肥后不久赶到,从民警手上接回陈彬。而夏红向陈某表示,自己不会主动再与陈彬联系。

  作者:屈菲菲 卢斌/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