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十余醉酒乘客要解手司机不停车 遭围殴弃车逃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9:37

  老酒喝多了,高速上憋不住

  十余乘客要解手暴打不肯停车的客车司机

  昨天下午2点半,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三大队接指挥中心报告,杭甬高速往宁波方向265公里处,一辆大客车停在第四车道,驾驶员说自己被十余名乘客追打。

  交警爬上大客车后,一阵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而驾驶员却不见踪影。询问乘客,乘客说驾驶员跑了。几分钟后,大客车驾驶员才返回,向交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原来,车上有许多山东乘客,到绍兴时,听说绍兴老酒名气大,乘客贪杯,喝了许多黄酒。

  车子开到余姚境内,有游客提出要方便一下,驾驶员说高速上不准停车,要方便可以到前方服务区解决。

  这引来乘客的不满,有乘客大骂驾驶员。双方唇枪舌战,结果酒劲上来的乘客对驾驶员大打出手,先后有十余名满身酒气的乘客参与群殴驾驶员。

  驾驶员被打伤,只好紧急停车,并打开车门,弃车而逃。

  经交警调解,打人乘客向驾驶员赔偿了3000元作为治疗费用,一场闹剧总算收场。

  本报通讯员 杨建军 黄鸿展 虢正强

  本报记者 尤畅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