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一新郎被整成犀利哥 满脸白粉穿草裙裤(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15日09:42
裤子已成布条的新郎
裤子已成布条的新郎

   结婚被整不可怕,碰到“整蛊专家”,就“杯具”了。近日,多个论坛流行一组“郑州犀利哥新郎”的“玉照”,众网友看后直呼,这个新郎太给力了。

  只见,新郎脸上一层“白粉”,褐色污渍顺着头部流下,在脸上冲出一条暗色“轨迹”。他的黑西装上衣被染成了褐色,西裤被撕成布条,形似“草裙”。为躲避“灾难”,脱下上衣和“草裙”的他,狼狈地躲进婚车。

  见惯婚礼大场面的网友“追风”分析,能把新郎整得如此惨,是个技术活儿。从新郎浑身的污渍色彩看,他应是被人浇了一身可乐,又撒了面粉所致。新郎的“草裙”可能是几个壮汉按着新郎,将裤子撕成一条一条形成的。

  从人品分析,这个新郎性格应很豪放,平时在朋友婚礼上“作恶多端”,才会落得和犀利哥一样。“如果不想被整,朋友结婚时,还是多积德吧!”(殷婷婷)

  

 

 

(责任编辑:蔡如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