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县一私立中学200学生腹泻 疑食物中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0:04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县一所私立中学12日发生集体食物中毒事件,当天中午过后,有数名学生在学校餐厅用餐后出现腹泻状况;隔天上午校方才发现,有此情况的学生多达两百多人,紧急通报卫生部门,目前猜测可能是食物不洁导致。

  校方指出,询问有症状的学生后,共同点都是在校内的一家外包餐厅吃了面,面食可能就是导致食物中毒的原因。12日下午有零星学生有腹泻情形,但老师以为是个案,只让学生到保健室休息。但到了晚上,又出现许多住宿同学有相同症状,隔天上午老师针对学生调查,发现病例爆增,校方才惊觉并非个案,校内紧急召开会议,并通报卫生局调查,校内餐厅也暂停营业。

  到13日上午统计,校内共有多达两百多名学生食物中毒,其中有两名情况较严重者送医,其它症状较轻者则到保健室或自行回家休息。到13日下午,有症状的学生只剩下28人。卫生局直到昨天仍在校内进行调查,希望找出食物中毒原因。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