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今年前三季度关闭煤炭落后矿井计划完成88%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5日13:07
  国家能源局10月14日发布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要求,国家能源局5月份下发通知明确了2010年全国关闭小煤矿1539处,淘汰落后产能12167万吨的目标。

  截至9月末,全国已公告关闭小煤矿名单1611个,淘汰落后产能13459万吨,超额完成公告计划任务;关闭到位矿井1355个,产能12519万吨,分别为计划目标的88%和103%。其中,黑龙江、福建、湖南、广西、重庆、云南、陕西、宁夏等产煤省区超额完成关闭计划,公告矿井全部关闭到位;北京、内蒙古、辽宁、安徽、江西、湖北、青海、新疆完成关闭计划,公告矿井也已关闭到位。国家能源局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全年淘汰煤炭落后产能任务按期完成。(记者王静 杜燕飞)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