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组织文化管理体系测评标准将升级新版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5日14:49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谭浩)中国文化管理学会组织文化测评基地副理事长解云天14日在北京表示,该基地将于今年确保完成中国组织文化管理体系测评标准(以下简称COCS)新版本的升级工作。

  解云天是在由中国文化管理学会等单位14日举办的首届国际企业文化高端论坛暨国际企业文化最新学术成果发布会上作出这番表示。他说,制订和完善测评标准是加强组织(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适应当前组织(企业)文化建设快速发展的实际需求,中国组织文化测评基地成立将立即开展版本升级工作,确保在今年内完成版本升级工作,在明年适当时候发布COCS标准2.0新版本。

  据了解,中国组织文化管理体系测评标准升级工作主要内容包括:根据测评工作实际需要,增加术语的层级性,完善COCS标准的系统性。同时,修订与完善调研与测评控制程序,指标体系、工作流程以及组织文化建设案例库,从而提高COCS标准的有效性、科学性和规范性。

  解云天说,通过以上修订,COCS标准2.0新版本将具有更加明确的规定性和指向性,使组织(企业)文化测评工作具有更充分的适用标准,进一步促进全国组织(企业)文化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