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焚烧北约供给军车 致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4:13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5日,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巴基斯坦用炸弹袭击并焚烧一辆北约供给车辆,造成2人死亡。

  据报道,巴基斯坦官员说,周五凌晨在巴基斯坦西北城市白沙瓦附近的哈伯尔(Kyber)地区,大约1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使用汽油弹、突击步枪对一辆转载北约供给军粮的卡车发动袭击,并将该车辆焚毁,造成2人死亡。这2人分别是1名开车的司机和1名清洁工。

  官员表示,武装分子先杀害了2人,再向北约军车投掷汽油弹,使车辆燃起熊熊大火,最终烧毁。

  白沙瓦地方情报官员也证实了该起袭击,并表示纵火者在事后逃离了现场。

  报道指出,自从9月30日北约一架直升机从阿富汗越境进入巴基斯坦对武装分子发动空袭,去误杀2名巴基斯坦士兵之后,巴基斯坦当局就关闭了与阿富汗交界的开伯尔山口(Khyber Pass)运输通道,这一地区是北约军方向阿富汗运输军需物资必经的交通要道。

  自从开伯尔山口关闭后,巴基斯坦境内的塔利班等武装分子就对北约军车展开了攻击,到目前已有数十辆北约军车遭到焚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