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总理批准东耶路撒冷定居点扩建投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15日15:12
  据以色列《国土报》10月15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已经批准在东耶路撒冷地区建240所新住宅的投标。

  以色列住房和建设部与以色列土地管理局一起公布了一份已批准的3500处住宅的明细。这其中共有240处新建住宅将位于“绿线”以东,即东耶路撒冷地区。

  除此之外,在以色列将在沿海城市内坦亚新建1100处住宅,以南部港口城市阿什杜德和以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也将分别新建480和450处住宅。

  巴勒斯坦当局此前一直要求以色列停止在约旦河西岸和东耶路撒冷地区冻结定居点建设,并将此当做重返和谈的前提要求。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本周早些时候提出,如果巴勒斯坦承认以色列是犹太国家,以色列将延长约旦河西岸地区的定居点建设冻结,但遭到巴勒斯坦领导人的拒绝。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