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篮协公布男篮斗殴处罚结果 只罚款不禁赛(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5日16:33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中国篮协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本月12日中国男篮与巴西队斗殴事件的处罚结果: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被罚款5万,朱芳雨、丁锦辉和苏伟被罚款3万元,周鹏等6人被罚款两万元。此次处罚并没有球员被禁赛,罚单对男篮备战亚运会影响不大。

  12日晚,在河南许昌举行的中国男篮对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当比赛进行到1分06秒时,双方发生了严重的冲突及打架事件,巴西队最终退赛,比赛被迫中止。事件发生之后,中国篮协对本次事件相当重视,并且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尽一切可能挽回此次事件所造成的影响。今天下午,篮协公布了对相关人员的处罚结果,具体处罚措施如下:

  主教练邓华德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公开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罚款五万元;领队张雄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队内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罚款三万元。

  丁锦辉、苏伟和朱芳雨三名球员被停训,严重警告一次,做队内检查,并进行通报批评,记队内大过一次,并分别罚款三万元;其他参与打架的周鹏等六名球员将被处以队内警告处分,做队内检查,记过一次,并分别罚款两万元。

  此外对于当场比赛的技术代表,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分别给予严重警告,通报批评以及停止执裁全国比赛二到五场的处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