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调查:超七成网友反对用“三高”控制北京人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6日02:21

  新闻圆桌:你认同以高房价逼走城市穷人吗?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杨铁虎)近日,用高房价、高租金和高生活成本的手段,控制北京等特大城市人口无序膨胀的观点遭到炮轰,很多网友表示反对。

  15日,人民网推出的相关调查截至当晚23时30分共有8302人次参与。其中,70.7%的网友(5873票)反对,认为这是为高房价找借口;26%的网友(2156票)支持,认为是控制北京人口好方法;2.6%的网友(213票)担忧在京生活质量将降低。

  此外,有60票网友(占0.7%)选择其他,有话要说。

  网友“IP:114.255.90. ”认为专家提出的“三高”不可取。他说,如果高房价、高租金获得的收入用于北京城市发展和提高北京市民生活质量还说得过去。否则高生活费用北京人特别是普通的市民也吃不消呀。

  网友“中国”则支持这种观点。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