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30万志愿者亚运时上街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3:07
  本报讯 (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吴楚斌、吴俊)昨日上午,文明出行百日志愿行动全民行动日活动暨 “微笑广州女交警,文明亚运东道主”交通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广州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志佳,广州市副市长陈国以及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委、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亚运期间将有30万亚运城市志愿者上街倡导文明出行。同时,市交委、市交警支队将牵头负责组建不少于30万人次的志愿者,重点在全市100个文明示范路口和比赛场馆周边263个交通秩序维护点,200个主要公交站点、80余个主要地铁站、76条亚运公交专线和各大火车站、客运站(场)、机场、轮渡口上开展倡导排队候车、公交搭乘礼让、文明交通、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

  另外,在赛时期间,亚运城市志愿者还将协助街道(社区)建立一支管理规范、组织活跃、常态运作的志愿服务队,配合有关部门和区、街开展各类公共文明建设志愿活动。亚运结束后,所有文明出行百日志愿行动志愿者还将继续服务于广州创建文明城市大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