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装甲运兵车防暴车出动 两万武警驻亚运场馆(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6日03:22
  昨日,进驻亚运场馆的武警官兵誓师履行安保任务。

  首批3000余人进驻海心沙、亚运城和奥体中心,明日全部进驻完毕

  新快报记者 黄琼 通讯员 祝俊业 陈海锋 徐海洪 镇一

  昨天上午,武警广东省总队首批3000余名官兵分别进驻亚运城、奥体中心和海心沙开幕式场馆,履行安保任务。昨日起,两万名武警安保力量将陆续进驻负责的亚运场馆,三天内全部进驻完毕。进驻武警当中大多是共产党员、优秀士兵、训练尖子,文化程度普遍较高,“90后”远远过半。以进驻海心沙的韶关支队官兵为例,75%为“90后”,大学学历以上的比例高达36%。

  亚运期间,武警官兵将担负开闭幕式警戒、场馆外围巡逻、相关入口安检、桥梁等重要目标守卫任务,并配合公安部门打击犯罪等安保任务。

  提前进驻亚运场馆后,武警官兵将尽快熟悉场馆周边环境,进行实地勘察,科学布置兵力,完善执勤方案。

  与广州支队一同进驻亚运城的还有防暴车、装甲运兵车、攀登车、水枪车等一批先进装备。进驻后,官兵们将在场馆内组织多次实兵实地实景演练。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