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多家中超俱乐部被彻查 足坛反赌扫黑来到新阶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6日08:10
  中国足坛这场声势浩大的反赌扫黑行动,显然不会因为足协两届班子六大要员的锒铛入狱而宣告结案。顺着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人的供述,公安机关对足协的这个“窝案”正在进行彻查。

  专案组在调查足协的同时,也加大了对相关嫌疑俱乐部调查的力度,据说这些俱乐部包括某盛产人才著名的冠军俱乐部相关场次,该俱乐部的高层和前任主帅都曾经到专案组协助调查。也包括某财大气粗的冠军俱乐部,该俱乐部已经被外界多次点名,所涉场次涉及到夺冠的比赛,如何定性很快就会知晓。另外一家“黑马”冠军俱乐部主管裁判接待的官员,早就到专案组协助调查过。另有一家豪门冠军也涉其中,并且与“黑哨”陆俊有染。而南、谢、杨等人相继被逮捕,他们也都可能“涉嫌操纵比赛”。这里所指的操纵比赛,不仅操纵冠军,也包括操纵保级。在对俱乐部调查的同时,专案组还询问了那些曾经在职业俱乐部干过的相关人士,包括张曙光(前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前前卫寰岛、辽足总经理)、章健(前沈阳海狮总经理)、潘强(前江苏舜天总经理)、王国林(前上海国际总经理)、董罡(前山东鲁能总经理)、康梦君(前山东鲁能总经理)等一大批前职业俱乐部高管。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